b站id:GIU呜啦啦,日前主嗑【锤基/EC/铁虫铁/盾冬/德哈/奇异玫瑰/剧版福华/影版华福(其它cp想起来再补充)】森基/TH²/贱虫/霜铁/基虫
等等cp有粮次就站一会儿23333炒鸡喜欢叉基巴虫的闺蜜组设定!cp:@建国之后可以成公主

【锤基】说好了建国后不能成公主的呢!(chapter2)

前文指路:
Chapter0-1

 

本文童话风AU,关于锤哥和基妹的身世和具体设定会根据剧情的推进逐渐揭晓,现在就先不剧透了~大家可以自己猜猜看呀23333

以下正文~~~

Chapter2

 

掉入水中的一瞬间,Thor感觉自己快要窒息了。

汹涌的水流疯狂地灌入他的鼻子的嘴里,争先恐后地向肺部涌去。明明是清凉的河水,到了体内却让他火燎燎的疼,但他并不想就这样放弃。

-如果我也死了,就只剩父亲一个人了。

这是当时Thor心中唯一的想法。

Thor不会游泳,所以他只能手脚并用地在水中胡乱划拉两下,试图将自己浮起来。然而他的意识已经被河水的冲击消磨得所剩无几了,纯粹凭借本能做出的动作反而使他陷入了一个更加危险的境地。

尤其是在这神秘的水流还在将他往更深处拖拽而去的情况下。

窒息的痛苦使Thor想要蜷缩成一团,但他的本能又在迫使他自救,他矛盾地挣扎着。终于,这个孩子的最后一丝意识也被消磨殆尽,沉沉地向下坠去……

当Thor再次醒来时,他已经躺在了他那张狭窄却又温暖的小床上。Odin不知什么时候为他换上了干净而充满了阳光气息的睡衣,香喷喷的。Thor敢肯定,自己在被扔到床上之前已经被有点洁癖的Odin拎到浴室去搓吧搓吧了好几遍。

不过好像哪里有点不对劲?

嗯……好像脚底板下面有个软不拉几的东西在动诶?还是冰冰凉凉的!

……等等?!在动?!

Thor仿佛听到了自己慢慢石化的声音,刹那僵硬的关节咯吱咯吱地响着。他敢打赌那不会是这个森林里的任何生物!因为那些生物从来不会主动过来找他!

不得不说,其实从某种意义上来讲Thor还是蛮有自知之明的。

他脚底下的那团东西又不安分地挪了两下,这次更加猖狂了,在Thor看来,这个小家伙就是仗着自己又小幼软,竟然试图钻到他小腿中间去!他委屈地瘪了瘪嘴,想把小腿缩回来蜷着,又怕自己粗鲁的动作伤害到这个不明来历的小家伙,只能先按兵不动,任凭小家伙往更深处钻去。

近了,更近了……它再爬下去就要碰到尿尿的地方了!

Thor委屈地涨红了脸,泫然欲泣的样子我见犹怜。就在这时,陈旧的木质房门突然被推开了,Odin慢慢地走了进来。

“哦,我的乖宝贝儿。”Odin的出现完美地打破了僵局,“让我来抱抱。”

他说着,走到Thor的床前,轻轻掀开了还带着Thor体温的棉被,然后顺手一甩。

这也直接导致了Thor没能第一眼看清他大腿中央趴着的那个小家伙到底是个什么东西。因为他被自己的棉被甩了一脸!当他好不容易才扒拉下来头顶的棉被的时候,那个小东西已经被Odin抱在了手上。

Thor一轱辘翻下下小床,噔噔噔地跑到Odin身边,好奇地扬起小下巴——

哇!那是什么!奶乎乎的一小团,乖巧地蜷缩在父亲的怀里熟睡着,眼睫弯弯,嘴里还吐着小泡泡!

-好!可!爱!

Thor仿佛回到了他第一次看到彗星的那天,它闪烁着耀眼的光芒从漆黑的夜空中划过,拖着长长的七彩尾巴,照亮了他的全世界。

-这个小家伙简直就像彗星一样那么美丽可爱!不,它比彗星可爱一百万倍!它一定是上天赐下的珍宝!

记忆里一百万就已经是最大数值了的Thor这样想着。

“Thor。”Odin轻声唤道。

“我在,父亲。”尽管已经收敛了很多自己的激动心情,Thor的声音却还是抑制不住地微微颤抖着,他的眼睛因为过于雀跃而显得有些潮湿,看起来亮晶晶的。

“这是Loki。”Odin缓缓蹲下身,因为年老而显得浑浊的单眼直直地注视着自己的大儿子,用眼神示意Thor张开双臂,然后小心翼翼地把小团子送到Thor的怀里。

“以后,他就是你弟弟了。”Odin顿了顿,吐出了那个字眼。

-Brother,一个多么美妙的词语啊!不过,这个世界上再没有任何一个词语能比Loki更美妙了!Loki简直是世界上最动听的词语!

过惯了独生子女生活的Thor差点没抱着他的新晋弟弟,Lo(小团子)ki,一溜烟窜上森林里最高的那棵树的树顶!他甜蜜地傻笑着,双臂渐渐收紧,将父亲刚刚交付给自己的小弟弟护得牢牢的。

-谁都别想从我这里动弟弟一根毫毛!当然,父亲除外。

Thor想着,脸上依旧挂着傻乎乎的笑容,他沉浸在获得了一个弟弟的巨大喜悦里,以至于他过了快半个小时才发现自己的口水滴到了弟弟的脸颊上。

说真的,如果不是他突然想到要好好欣赏一下弟弟的可爱脸庞的话,那他估计这辈子都发现不了了。

-脏脏的口水不小心滴到了弟弟脸上,但是我抱着弟弟,没办法给弟弟拿手绢了。该怎么办呢?

Thor的小脸皱成一团,他紧紧地盯着那滴口水,陷入了沉思。

要知道,液体从不等人,趁着Thor还在沉思,它已经慢慢地往包着Loki的襟布里滑去了。

Thor当然发现了这一点!但他能怎么办呢!他急得不行,又腾不出手来。

-如果脏脏的凉凉的口水流到弟弟的衣服里,弟弟会生病的!

这样的想法在Thor的脑海里盘旋不去。但除了手,他还有什么办法能帮弟弟擦掉那滴口水呢?而现实已经由不得他多想了。

Thor脑子一热,索性一头埋了下去,小嘴吧唧一口啃上弟弟的脸颊,小小的舌尖轻轻刮过那滴液体。整个过程仅仅用了三秒钟,动作行云流水,堪称完美!

-解,解决了?

Thor感觉脑袋晕乎乎的,烫的像发烧。尤其是嘴唇和舌尖,明明碰到的是弟弟凉凉的脸庞,却感到尤其的烫。但是Thor仍然感到无比的幸福,甚至有点意犹未尽。

-弟弟的味道原来是甜丝丝的啊!像糖果一样!好想要再咬一口哦……

抱着被啃得哇哇大哭的弟弟,Thor浑然不觉,他终于理解了小镇上的醉鬼们为什么那么喜欢买醉,那些醉鬼老是说自己被卷进了幸福的漩涡,去到了天堂,见到了世界上最美好的东西……

-怎么办哦父亲,我好像醉弟弟了……

Thor幸福而苦恼地想着,矛盾地度过了他这一生中最美好的一个生日。






后文指路:

Chapter3

 


 


评论(2)
热度(152)
© 个个个个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