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站id:GIU呜啦啦,日前主嗑【锤基/EC/铁虫铁/盾冬/德哈/奇异玫瑰/剧版福华/影版华福(其它cp想起来再补充)】森基/TH²/贱虫/霜铁/基虫
等等cp有粮次就站一会儿23333炒鸡喜欢叉基巴虫的闺蜜组设定!cp:@建国之后可以成公主

【锤基】说好了建国后不能成公主的呢!(chapter 8)

前文指路:

Chapter0-1

Chapter2

Chapter3

Chapter4

Chapter5

Chapter6

Chapter7



今天有点突发事件所以更新不小心迟到了一个多小时……qvq

万分抱歉!!!OTZ



Chapter 8

 

自从知道了小Loki不是不能说话,而是种族差异使他听不到Loki说话以后,Thor的心结就彻底放下了。他本身就是没心没肺的性格,再烦恼的事情在他心中也积压不了几天——当然,和弟弟相关的事情除外。

所以当这阵风波刚一平息,Thor立马又雀跃了起来,破坏能力似乎有比从前更甚的趋向。这本该是件让森林中的生灵们胆战心惊的事情,但现在的状况可和以前大不相同了。Thor的捣蛋对象早就换成了他那可怜的弟弟,而且看起来似乎并不打算再去祸祸它们了,这让它们大大地松了口气,并对那位勇于献身的小勇士致以崇高的敬意。

但在此同时,它们也或多或少地有那么一丁点儿不太厚道地想知道Thor祸害Loki的全过程,毕竟这瓜似乎还是挺好吃的嘿!

然而出乎所有生灵意料的是,Thor这个善良的小坏蛋并没有像它们想象的那样整天对他的弟弟嘚啵嘚啵嘚地进行精神攻击,反倒是呵护备至,全方位地把这个宝贝弟弟给宠了起来。这宠弟弟的后果么……朋友,听说过祸乱朝纲的妲己吗?

Loki极具当妖妃的潜质,而具有当昏君潜质的Thor在这方面当然是毫无自觉性的,他的人生准则老早在看到Loki第一眼的时候就变成了“Loki说什么都是对的;Loki永远不会犯错;Loki如果错了那就参照第一条”,弟弟万岁!

但大家都知道,昏君的人生信条是不可信的,因为他们的脑子往往已经被妖妃给迷得只剩下核桃仁那么大了,Thor也是如此。所以即便是所有森林里的小生灵都眼泪汪汪地和Thor控诉Loki仗着自己深受他宠爱而故意犯下各种恶劣行径的事实,Thor也只会认为这些都是是它们因为嫉妒Loki太可爱而造的谣。

的确,Loki的外表极具欺骗性,在对待哥哥的时候,他永远都是那副可爱而天真无邪的样子,但在对待其它试图靠近哥哥的小生灵的时候,他可就没那么亲近了。Loki对付这种情况永远有着绝妙的法子——他先用法术(人鱼族天生就是优秀的法师,他们的幻术在出生后不久就登峰造极了)在自己的身上制造些小小的伤口,然后哭唧唧地跑去和哥哥撒娇,假装不经意地用小眼神瞥几眼那些觊觎哥哥的讨厌家伙,再装出害怕的样子。Loki很清楚,只要他这样做了,他那自作聪明的哥哥自然就会带着他一起远离那些生灵,有时候还会给它们一些教训呢!

-还好哥哥比较笨,不然就知道Loki其实是个小坏蛋了,然后就不要Loki了……

每次干这些事的时候,Loki都会在心里默默地这样想着,有时候还会委屈地红了眼眶。他当然知道自己这样的行为是不对的,但那又如何?谁都不许和他分享哥哥的关注!

已然下定了决心的Loki不是那么容易被打败的,于是一群已经拿好了勺子准备乐呵呵吃瓜的生灵们纷纷弃瓜而逃,躲得比Loki这个真·小恶魔到来之前还要远得多……不过这是后话了。

除了小Loki之外再没有什么亲近朋友的Thor对此不以为意,在他看来,他与Odin本就住在这样一个荒无人烟的深山老林里,拥有一个可以交心的朋友对他而言实在是过于虚妄,还是宠着自己唯一的弟弟更实在一点。说真的,为了讨弟弟欢心,Thor可谓是绞尽了脑汁,扮蠢(其实不用扮)爬树掏鸟窝,什么事都干过了,可Loki看起来似乎都不怎么高兴的样子。

直到某天他无意间冲Loki眨了眨右眼。

Thor发誓他看到Loki笑了!即便只是略微勾了下嘴角,但那双碧绿的眸子里的欣悦是无论如何也掩藏不住的。

-Loki喜欢我的wink!

Thor的心情简直比哥伦布发现了新大陆时还要雀跃,他恨不得举起裹着被褥的弟弟绕着森林狂奔三大圈来表达自己的喜悦。对Thor来说,只要弟弟喜欢看,就算是眼睛都已经wink抽筋了,那也是十分值得的,于是……

夜半三更,月亮把自个儿挂在了森林里最高的那棵树的树顶上,随着微风微微摇曳着。月光下的小木屋里,Thor试图压下不自觉就笑咧了的嘴角,小心翼翼地用指尖戳了戳Loki裹着的被褥,压低了声音轻轻叫着自己熟睡的弟弟:“Loki,Loki……Loki!”

见Loki睡眼朦胧地睁开了眼,Thor激动地指着自己练习到抽筋的眼睛,狰狞而又深情地送了弟弟一个足以让他吓到再也睡不着的wink。

Loki:……

在被赏了一连串夺命连环鱼尾扇以后,经受了惨痛教训的Thor终于明白了弟弟不喜欢在睡觉的时候被打扰的事实,于是捂着肿得十分对称的脸颊默默对月发誓再也不在晚上打扰弟弟的睡眠了……啊对,还有白天也是。

终于得到了良好睡眠的Loki表示自己的良心一点也不痛,还活蹦乱跳。

不过Loki也不否认,他的确喜欢哥哥为他练习的wink,不管是看起来没那么蠢的还是看起来蠢得要死的(没错,在年幼Loki的字典里,帅气这个形容词是永远也不会安到自己哥哥的身上的),但他一点也不想(也绝对不会)承认,他也想给哥哥送一个甜甜的wink——做起来还冒粉红泡泡的那种。

想学wink却又不愿意被哥哥看到自己在学wink的小Loki实在是心里苦,哥哥实在是黏得他太紧了,不论白天黑夜。想要完全不暴露自己在偷师的事情,他还得冒着自己的发际线被哥哥薅秃的风险缩在他怀里,时刻注意他的动向(才不是因为那里又暖又舒服所以不想出来!不是!),所以他的练习时间就只剩下了深夜。

夜深人静,小Loki蜷缩在厚厚的被褥里,只露了一小撮头发在外面,努力地调配着脸上的每一块肌肉,试图顺利挤出一个萌萌的wink……一天又一天,小Loki终于决定向哥哥展示自己刚学会不久的新技能了。

这天早晨,小Loki郑重地把蠢哥哥拉到自己的面前,然后伸出小爪子把他的脸给摆得正正的,脸上的表情十分严肃。

“Loki?”Thor不明所以,于是笑着抛出一个漂亮至极的眨眼,“你是想看我做wink了吗?”

“……”Loki不满地撅起了小嘴,偏了偏头。

撅着小嘴的弟弟实在太可爱,Thor一个没忍住就凑上去亲了一口,软软糯糯的小嘴尝起来甜甜的。

Loki被哥哥突如其来的举动吓得脸都红了,长时间的练习让他下意识地就冲着哥哥抛了一个wink。毫无准备和情绪酝酿的情况下,小Loki的第一次wink展示就成了车祸现场——半张小脸都皱在了一起,龇牙咧嘴的,比Thor最初的那个wink还要狰狞得多,实在是说不上有多好看。

爱能冲昏一个人的头脑,也能使一个视力正常的人变得眼瞎,并直接影响到了Loki审美观的形成。当年幼的Loki看到自己那个捂着源源不断流出的鼻血的同时还在大呼“弟弟可爱”的哥哥,他就认定了这种龇牙咧嘴的wink呈现形式是美的,并将这种呈现形式一直延续到了成年后。直到Loki发现自己被哥哥带跑偏的审美再也改不回来的时候,一切似乎都已经太迟了……除了揍一顿葛格消消气好像也没有什么其它更好的解决方案了呢:)。

今天的小Loki学会正确的wink技巧了吗?

不,他学不会了。


============================


后文请走:

Chapter9

评论(4)
热度(116)
© 个个个个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