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站id:GIU呜啦啦,日前主嗑【锤基/EC/铁虫铁/盾冬/德哈/奇异玫瑰/剧版福华/影版华福(其它cp想起来再补充)】森基/TH²/贱虫/霜铁/基虫
等等cp有粮次就站一会儿23333炒鸡喜欢叉基巴虫的闺蜜组设定!cp:@建国之后可以成公主

【锤基】说好了建国后不能成公主的呢!(chapter 6)

前文指路:

Chapter0-1

Chapter2

Chapter3

Chapter4

Chapter5


劲爆!心机弟弟竟引诱纯情哥哥一起洗澡!

这是人性的扭曲还是道德的沦丧!

欢迎收看今天的《说好了建国后不能成公主的呢!》第六章!
 


以下正文~


 

Chapter 6

 

时间总是在眨眼间就从人们的面前溜走,你永远也抓不住它。而在长寿的神族面前,时间奔跑的速度就显得更快了。

这点在Thor和Odin的身上也许不是那么容易被直观地体现出来,但对于Loki而言可不一样。他的外貌却与刚出生那段日子虽然没什么太大的变化,但身材方面却已经开始迫不及待地抽条了——就像湖边的柳条那样。

他再也不像糯米团似的一丁点儿大,身高嗖嗖地蹿,小圆脸蛋儿也肉眼可见地瘦了下来——简直要比他哥哥还要瘦了!虽然Odin已经叮嘱过Thor这是正常现象,好让他不要过于担心,但Thor依旧还是心疼弟弟。

为了弟弟的健康以及自己揉脸的手感(划掉),Thor每天辗转反侧,彻夜难眠,就为了给弟弟倒腾个完美的增重方案。但大家都知道,就算是想破了Thor的小脑瓜,他也想不出什么有建设性的解决方案。他思前想后,想出了一个非常简单粗暴的方法:喂!

一顿不行就三顿,三顿不行就五顿。一天n顿每顿n碗,算起来也就是n的平方。Thor坚信自己能够通过这种科学的方式,顺利完成给底迪的增重目标。

然而无论Thor如何对弟弟进行惨无人道(Loki看来)的吨吨吨行径,弟弟的小脸还是圆不回来。

-怎么办哦……

Thor陷入了苦恼当中。

-底迪的脸揉起来都不是软乎乎的了!QAQ(划掉整句)

“难道是人鱼天生就瘦么……”Thor有些遗憾地想,他掂了掂怀里抱着的不太安分的弟弟,更加直观地感受了一把弟弟日益增加的重量,这让他稍稍安心了一点,“还好没轻!”

这似乎是唯一值得庆幸的了,Loki即便看起来瘦了很多,但体重还是在持续增加的。当然,随之增长的还有Loki的身高。真是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既然Loki的竖向发展已经成了既定事实,Thor也只好无奈接受——他唯一无法接受的就是弟弟从此拒绝了他的喂饭服务,并固执地用行动表示,只要Thor敢动自已的碗一下,就坚决不要再碰那碗饭了。

这种宁可绝食也不要被吨吨吨的壮烈行为真是闻者伤心见者流泪,为此可怜的Thor还被Odin老父亲狠狠地用锤子教训了一通:

“离你弟弟的饭碗远一点!”Odin挥舞着虎虎生风的大锤子的形象深入thor心。

无奈,他只好在Odin严厉目光的注视下(主要是Odin抡起锤子砸人的形象给他留下了不少心理阴影,那锤子现在还在Odin手里呢!),不甘不愿地拿火炉里烧剩的木炭,从记着自己和弟弟必要日常活动的小本本中,把那行“喂底迪次饭”的字涂掉。

现在那上面只有少得可怜(并不)的几条;帮底迪穿衣服、逗底迪开心、抱底迪散步、给底迪讲碎前故事、陪底迪碎觉……

哦对,还有最近新增的“陪底迪洗澡”。

这样一比……好像不能给底迪喂饭也不是一件那么残忍的事情了?起码自己还可以陪底迪次饭呀!

突然想通了这点的Thor兴冲冲地抓起不知什么时候已经叼到嘴里的炭笔,立刻在他珍贵的小本本上画起来,连Loki什么时候爬到他身上、用炭灰糊了他一脸都没发现,就知道嘿嘿傻乐。

-蠢死了。

Loki嫌弃地把脸扭到一边,乌漆嘛黑的小爪爪毫不留情地在葛格的脸上乱糊——就像用餐巾那样。

Thor倒是不介意Loki把自己的脸当餐巾用,他甚至还觉得弟弟愿意蹂躏自己的脸是件幸福的事。但鉴于Loki如果不小心吸入炭灰可能会咳嗽的问题,Thor不得不制止弟弟现在的行为。

“Lo,Loki……别闹啦!”Thor艰难地把弟弟怼到脸上的罪恶之爪给扒拉下来,“你看你都弄脏了!我带你去洗澡!”

Loki:“……”

他一巴掌挡开哥哥的手,表示实力拒绝。

Thor也不打算和Loki继续掰扯下去,他直接把弟弟横抱起来,揽紧了他不安分的手脚就往房间走去——为了能让Loki的身份一直隐瞒下去,Odin甚至在房间里凿了口水井,箍了个大木桶,专门给他洗澡!不过这也情有可原,至少在Loki长大到能自由控制自己的能力之前,他都得在这个房间里洗澡了。

Loki发不出声音,他只能通过挣扎(比如揪哥哥的头发)来表达自己的不甘情绪:他不要Thor给自己洗澡!

Thor被弟弟的魔爪揪得龇牙咧嘴,因为实在是太特么疼了!但即便如此他也没有放下Loki,在他的心中Loki永远都是排在第一位的,尤其是在健康方面。

他麻利地压了两下泵,抽上来的井水顺着引水的水渠汩汩地流入Loki洗澡的大木桶里,不一会儿就蓄了大半桶,看起来十分清凉舒适。

Loki看着水越蓄越多,不由瘪了瘪嘴,他不太想承认自己的确是有那么一丁丁点想进去洗个澡——或者说是游个泳了。

还好自己的傻哥哥并没有发现自己的想法,依旧打算把自己给放到水里去。

-算了,从了他吧。

Loki假装翻了个白眼,打死都不承认自己心里有些乐呵。但是不管怎么说,教训还是要给的,毕竟被一路这么箍着过来的滋味可不好受,最重要的是,害得他丢人丢大发了!

Thor当然不知道,Loki这小崽子虽然外表看上去就那么丁点大,但智商和情商早就已经把他给甩出了几条街。

这也没办法,谁让Odin说他是天选之子呢。

于是当Loki“被迫”着下了水的那一瞬间,Thor连反应的时间都没有,就被蒲扇那么大的鱼尾巴呼了一巴掌。且不说看着就疼,光是那鱼尾上粘了吧唧的粘液和被溅上的一身水,就让Thor半天都睁不开眼睛。

他抬手用袖子使劲往脸上擦了两把,然而并没有什么用处,还是粘不拉几的,也不知道那粘液到底是什么物质,眼睛稍微开条缝都疼。这种情况下,Thor不得不选择下水和弟弟一起把自己洗干净——无论Loki多么抗拒。

他摸索着把外衣和长裤给脱了,搭在木桶边沿,然后灵活地翻身进去,Loki把水面拍得水花四溅也没能拦住他。Thor深吸了一口气,把头埋进了水里,一般这样都能洗得更快些。

但他下一秒就愣住了,一个假装凶狠,实际上却奶里奶气的声音在他的耳畔炸响开来:

“给我出去!”





后文指路:

Chapter7


评论(9)
热度(139)
© 个个个个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