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站id:GIU呜啦啦,日前主嗑【锤基/EC/铁虫铁/盾冬/德哈/奇异玫瑰/剧版福华/影版华福(其它cp想起来再补充)】森基/TH²/贱虫/霜铁/基虫
等等cp有粮次就站一会儿23333炒鸡喜欢叉基巴虫的闺蜜组设定!cp:@建国之后可以成公主

【铁虫】 惊!土豪竟为小男友包下迪士尼!(上)

刚刚因为是电脑端发的所以在手机端看会出现一些问题,现在重新发~
你们还愿意给我点小心心吗qvq

第一次画条漫献给铁虫了23333

点梗: @建国之后可以成公主

【梗源:【铁虫】【论坛体】在地铁上有一个长得好看的小哥哥亲我了(下)】

为了方便大家食用于是把原句复制过来了,以下:

231L

 大家好
我今天就在迪士尼
巧的是我就是那一千里的幸运儿
本来我是一直想窥屏围观的
然后刚刚 有一则广播是这样的
“请Peter Parker Peter Parker小朋友站在原地不要动,你的男朋友Tony Srark先生站在寻找你,再重复一遍…”
然后我就看到一个抱着一只2米高的娃娃的男生突然跑到墙角蹲了下来。
这时候我已经怀疑他是楼主了
然后我就看到一个男人奔了过来,看到蹲着的男生,呆了一下然后把玩具抢了过来,递给了身边的人。
然后我就听到一句,“不是叫你不要乱跑吗?”

评论(2)
热度(20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个个个个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