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站id:GIU呜啦啦,日前主嗑【锤基/EC/铁虫铁/盾冬/德哈/奇异玫瑰/剧版福华/影版华福(其它cp想起来再补充)】森基/TH²/贱虫/霜铁/基虫
等等cp有粮次就站一会儿23333炒鸡喜欢叉基巴虫的闺蜜组设定!cp:@建国之后可以成公主

【锤基/海森】汤抖森的忧郁(一)

#论坛体

#OOC预警

#CP如题,主锤基,海森

 

如果可以,那么GO!以下正文~

 

 

主题帖

不小心进错群还被塞了自己和同事的cp安利怎么办?

 

 

1L 楼主  莎士比亚好

如题。

说起来有点玄幻……这件事和楼主本职工作有一些关系,楼主因为工作原因,经常需要塑造各种各样的角色,周围的同事们也是如此。而就在昨天,我不小心进错了一个群,里面的人都是我和我的同事们塑造出来的角色……

 

2L

卧槽这是穿越么?!!

 

3L

哇!突然开始好奇楼主的职业!

 

4L

楼上的请开始你的表演。

 

5L

我来帮3L回答!楼主说的是“塑造各种各样的角色”,而且ID一看就是个剧作迷啊!我赌五毛钱楼主是个作家!

 

6L

楼上的陈独秀请你坐下!

 

7L

五楼你为什么这么秀……

 

8L

喂喂喂,5L的不要乱带节奏啊!没看到人家楼主说的是他和他同事们塑造出来的角色么……漫画家也可能啊!

 

9L

那照8L这么说起来的话,楼主是个演员也可以吧!

 

10L

卧槽楼上好像真相了……

 

11L

……不知不觉这个楼已经歪成这样了么?楼主呢?

 

12L

楼主估计还在平复心情吧哈哈哈哈哈,毕竟这个题目看起来就很刺激的样子啊哈哈哈哈

 

13L

排楼上,我现在很想知道楼主的心理阴影面积有多大哈哈哈哈哈

 

14L

弱弱地问一句楼主的性别……

 

15L

哇靠!这个这么重要的问题居然一直被我们忽略了!

 

16L

楼上的,还有个更重要的问题也被忽略了……楼主同事的性别也是个迷啊!!

 

17L

卧槽感觉话题突然不可控了……

 

18L

楼上的水军们收敛一点啊喂!楼主都被你们吓跑了喂!

 

19L

楼主呢楼主呢?呼叫楼主!!

 

20L 楼主  莎士比亚好

抱歉,刚才在打字……如你们所说,我的心情的确挺复杂的。其实我本来对一些奇怪的事情接受度还是很高的(毕竟职业原因),所以我在刚刚发现自己不小心误入了那个群的时候,几乎没有什么障碍地就接受了这个事实,甚至对于能够有机会接触这个与现实中完全不同的世界感到十分兴奋。但是后来我发现事情并没有我想象得那么简单……

 

21L

半天才打了这么一点字,楼主你是老年人吗哈哈哈哈哈

 

22L

楼主眉头一皱,发现事情并不简单。(可达鸭皱眉.jpg)

 

23L

楼上你是要笑死我好继承我的蚂蚁花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4L

楼主难道是不小心看到了什么不得了的东西吗……

 

25L 楼主莎士比亚好

刚刚回去翻了一下评论,现在统一回复一下大家:

职业方面的问题不方便透露,因为可能会牵扯到一些隐私问题,楼主暂时还不想被广大网友们人肉搜索。性别方面,我和我的同事都是男性……

回归主题。楼主其实是个不太自来熟的人,所以刚进去的时候也稍微犹豫了几秒到底要不要参与他们的聊天。但是还没等我想好,他们就发现我加群了。

这时候其实有些小尴尬,因为他们看起来好像并不认识我的样子。他们互相问了几句“xxx是谁?”,“他怎么加的这个群”之类的问题,最后还是年龄最小的那个男孩儿先和我打的招呼,为了方便称呼,我们就先叫他小虫吧。

小虫先是热情地问了好,然后特别特别惊奇地说“邪神(不方便透露,直接用代号表示)!这位先生的头像和你长得一模一样诶!天哪怎么会这么巧!”,并艾特了那位邪神——也就是我塑造的那个角色。

 

26L

天哪好劲爆……我感觉这个信息量大到我要爆炸了……

 

27L

卧槽,,楼主的身份,,,我好像……有那么一丁点头绪了……?

 

28L

楼上那位,我好像也有点知道了……我们要不要互相交流一下信息?

 

29L

楼上的两位你们是想吓跑楼主么!知道就好别说出来啊哈哈哈哈哈(Thor式捂嘴.jpg)

 

30L

排楼上!楼主你相信我们,我们什么都不知道!(Loki式wink.jpg)

 

31L

卧槽30楼你搞事情啊……起码让楼主发完了再掉马甲啊啊啊啊!

 

32L 版主

没事,我是版主,我把以上扒马甲的内容都设置为楼主不可见了。大家放心扒,别让正主知道我们知道了我们就还能活下去……

 

33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34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35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36L

楼主不会是真被我们吓跑了吧……

 

37L

不会吧……再等等?楼主可能是去忙了。

 

38L

就我一个发现楼主每次都凑整数楼出现吗??

 

39L

楼上真相了!

 

40L 楼主  莎士比亚好

小虫说出这句话没多久,邪神就出来了。他一开始还以为我是他的粉丝,在群里疯狂艾特他的哥哥大锤,并且说了一大堆在我看来像是宣战的话(虽然中心思想只有一个,就是他也有自己的粉丝了)。大锤很快也出来了,但他出来的时候看起来并不生气,啊不,应该是听起来,因为他发了句语音,大意就是“弟弟,别闹了,咱们回家玩,别在这儿给人家添堵”,天知道我居然从里面听出了宠溺的意味……

 

41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主怕是要吓掉手机

 

42L (此条已对楼主屏蔽)

我的妈呀!这算不算是官方发糖!!(锤基女孩儿永不认输.jpg)

 

43L (此条已对楼主屏蔽)

糖啊!糖啊!是糖啊啊啊啊啊!!!(热泪盈眶.jpg)

 

44L (此条已对楼主屏蔽)

有生之年居然能看到锤基官方发糖了……

 

45L (此条已对楼主屏蔽)

……我以为你们会对腐国第一直男过来发帖表示惊奇?

 

46L

四十五楼你占了楼主的炕……我们现在估计得等到五十楼了……

 

47L

想知道后续啊啊啊啊啊啊!!

 

48L 楼主  莎士比亚好

其实我对楼层数是不是整数并没有你们想象得那么在意,之前那些应该说是巧合吧。另外,有谁能给我解释一下为什么楼层中间会突然吞掉几楼??

 

49L (此条已对楼主屏蔽)

卧槽被发现了……

 

50L

楼主想多啦,论坛经常抽风吞楼的,不碍事~

 

51L

卧槽……五十楼你是真的猛士!

 

52L

……敢于直面惨淡的人生

 

53L

正视淋漓的鲜血。

 

54L

…求求楼上的别背了,这楼歪得都要塌了!

 

55L 楼主   莎士比亚好

抱歉,我得先停一会儿,工作那边有些事情还需要解决,迟一些更新,望谅解!

 

56L (此条已对楼主屏蔽)

这股浓浓的老干部风,是糖豆没错了……

 

57L (此条已对楼主屏蔽)

嘘——不要说出来哦!

 

58L (此条已对楼主屏蔽)

话说,就我一个人好奇他的工作是啥吗……这个时间段突然出现补拍需求的,除了漫威爸爸还有谁?

 

59L (此条已对楼主屏蔽)

……卧槽?!楼上你住嘴!我脑洞停不下来了!

 

60L (此条已对楼主屏蔽)

要不,等楼主回来的时候我们试探性问问??麻烦版主先封个楼吧。

 

61L 版主

收到~






后文请走:(二)

评论(16)
热度(521)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个个个个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