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站id:GIU呜啦啦,日前主嗑【锤基/EC/铁虫铁/盾冬/德哈/奇异玫瑰/剧版福华/影版华福(其它cp想起来再补充)】森基/TH²/贱虫/霜铁/基虫
等等cp有粮次就站一会儿23333炒鸡喜欢叉基巴虫的闺蜜组设定!cp:@建国之后可以成公主

【锤基 海森】汤抖森的忧郁(二)

#论坛体

#OOC预警×2

#本章同时有少量铁虫、盾冬情节,望不能接受的小伙伴们注意避雷


前文请走:

(一)


以下正文~~





主题帖

不小心进错群还被塞了自己和同事的cp安利怎么办?




【版主已封楼】


================================

 

【版主已解封】

 

62L 楼主莎士比亚好

抱歉,刚刚去忙工作的事情了。回来的时候看到版主封楼还以为不小心发了不该发的东西,不过还好私信问了版主以后知道是大家为了防止灌水才封的楼,稍微安心了一些,非常感谢大家替我想得这么周到。为了不让大家的好意白费,我就继续说下去了。

大锤发的那条语音着实把我惊到了,不是因为他的声音和我的同事一模一样,而是因为他的人物设定似乎已经偏离了原来的轨道——毕竟如果按照原轨道的发展,大锤是永远都不敢这样对弟弟说话的,除非他的肾又痒了。

这还不是最让我跌破眼镜的,最让我感到震惊的还是报仇者(代号)众人和邪神的反应——

(以下ID均为代号)

小虫:哇!大锤你来啦!邪神可想你了!一直在群里艾特你诶!

铁人:……大锤快把你家那位带走,别带坏了我家小虫。

大盾:虽然你们的话题还没引到那什么上,但我还是要提前提醒一下你们,language……

吧唧:大盾,你这样很煞风景……

邪神:呵,老冰棍。我和大锤酱酱酿酿酿酿酱酱(自动和谐)还轮不着你管,别以为我不知道你和吧唧成天也在酱酱酿酿酿酿酱酱!

大盾:language!!

……

群里的对话大概就是这样(当然为了避免和谐我稍稍改动了一小部分),虽然我引用得不多但我感觉你们应该都能感觉出有什么不太对劲的地方……应该不是我的错觉吧?

 

 

63L (此条已对楼主屏蔽)

……楼主是不是又不小心说漏了?

大锤声音和同事一模一样什么的……这是生怕我们猜不到你是谁么!平平无奇糖豆森!!

 

64L (此条已对楼主屏蔽)

楼上说出了群众的心声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嗝

 

65L

想知道楼主一共换了多少次眼镜哈哈哈哈哈(皮一下很开心.jpg)

 

66L

怕不是已经换了几十副了(幸灾乐祸.jpg)

 

67L (此条已对楼主屏蔽)

神特么报仇者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糖豆你的马甲已经掉得毛都不剩了你自己造吗?

 

68L (此条已对楼主屏蔽)

我好像发现了什么不得了的东西……楼主是不是无意间说出了官方cp啊啊啊啊啊!!

 

69L (此条已对楼主屏蔽)

是的……不小心逆了的我已经哭瞎在被子里……

 

70L (此条已对楼主屏蔽)

卧槽卧槽卧槽卧槽!!被官方cp炸出来!!

 

71L 游客皮皮海-阿斯加德扛把子

……这个贴?

 

72L (此条已对楼主屏蔽)

卧槽楼上……不会是我想的那样吧?

 

73L (此条已对楼主屏蔽)

卧槽好像不小心碰到正主了……

 

74L (此条已对楼主屏蔽)

楼上说的是楼主同事吗(吃瓜.jpg)

 

75L

卧槽搞事情啊……

 

76L

艾玛这个发展越来越精彩了哈哈哈哈哈

 

78L 版主(此条已对楼主屏蔽)

我把那位游客的发言设定为楼主不可见了。

快夸我!!!!

 

79L (此条已对楼主屏蔽)

卧槽卧槽卧槽哈哈哈哈哈!版主干得漂亮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80L 游客阿斯加德扛把子-皮皮海

Hello?有人给我解释一下这是什么情况吗……

 

【版主已将’皮皮海-阿斯加德扛把子’ 升级为正式会员】

 

81L (此条已对楼主屏蔽)

我的妈呀,我终于知道为什么版主能当上版主了……

 

82L

那啥,我能不能提个小小的建议……

能不能把我们的发言也设置为对楼主同事屏蔽啊……

不然总感觉怂兮兮的。

 

83L

82楼说得有道理!

 

84L

83楼说得有道理!

 

85L

虽然不是很忍心打破楼上的队形,但我还是要说一句,这样水楼真的很容易被关小黑屋……

 

【84L 因恶意水贴已被版主禁言】

 

【版主已开通’主题贴内发言屏蔽指定ID’功能】

 

86L

瑟瑟发抖……

 

87L (此条已对楼主屏蔽)

@皮皮海-阿斯加德扛把子

请不要在意,这是一种新型的同人文模式~

 

88L (此条已对楼主及指定ID屏蔽)

卧槽楼上是真的猛士……你就是之前的50楼吧!!

 

89L (此条已对楼主及指定ID屏蔽)

哎呀,被发现了哈哈哈哈

 

90L 楼主莎士比亚好

这个贴比我想象的还要冷清,而且吞楼的问题貌似比较严重啊……建议版主维护一下。

那么我就继续说了。

报仇者们的发言虽然很劲爆,但我一开始并没有往奇怪的地方想,毕竟对于他们来说,日常开几个黄色小玩笑也是很正常的事情。

直到他们把战火引到了我的身上……

这次不是小虫的锅,是邪神开的口,他让我先简单地做个自我介绍,然后说说我对他的感觉,以及为什么会成为他的粉丝。他还说如果我说得精彩的话,就考虑把我留在群里。

于是我就特别客观地分析了一下自己对邪神这个角色的看法,还没分析完呢,我就震惊地发现他已经带上了哭腔(对,他发了句语音给我)。

他抽噎着(听起来)说:“你,你说得一点也不对!但我,我看在你是我粉丝的面子上,勉为其难地就让你留在群里好了!”

我发誓,如果让我在此刻给他写个心理分析的论文,我起码能写到上万字……

不管怎么说,我没有在一开始就被踢出群。我也不知道我是该感到开心还是该感到绝望了……

因为下一秒他们就知道了我的真实身份并强迫我说出工作时的细节!天知道我可是签了保密协议的!他们还威胁我——如果我不肯说出后续发展或是角色相处细节的话就用垃圾星球的那个小圆饼电我!货真价实地电!

我可不想享受邪神的待遇,于是就把已经公之于众的那几部作品的细节说了一下。然后我惊恐地发现,他们想听的和我讲的完全不是一个层面上的东西!

你们知道被邪神逼着说出和同事的相处细节(重音)是一件多么可怕的事情么……哦,我的老天鹅……我不想再回忆起来了……(扶额.jpg)

 

91L

天哪……心疼楼主!但还是好想哈哈哈哦怎么办?哈哈哈哈哈哈嗝

 

92L

楼上简直丧心病狂……

 

93L (此条已对楼主及指定ID屏蔽)

我的妈呀基妹实在是太软了!!艾玛他怎么可以这么可爱!!

艾玛我一想到一边哭唧唧一边还要强装霸气的基妹就把持不住!

 

94L

楼上的带我一个!!!

 

95L (此条已对楼主及指定ID屏蔽)

学霸糖豆森果然不同凡响……几万字论文分分钟OTZ

 

96L (此条已对楼主及指定ID屏蔽)

当然!!我家糖豆可是基妹粉头妥妥的!!

 

93L

怎么办我感觉楼主的信息量越来越大了……我有好多好多想问和想吐槽的地方但是都找不到合适的时机问啊!!

 

94L

楼上我帮你。

@莎士比亚好

楼主我了整理几个问题:

  1. 上次封楼前你说要去工作,但是时间已经很迟了,有人怀疑你只是单纯的不想更了而不是需要工作,真的是这样吗?、

  2. 垃圾星球的小圆饼是什么?

  3. 为什么不愿意说出和同事相处的细节?是因为这个细节有什么不同之处吗?

 

95L

卧槽楼上你本职是狗仔吧……道道送命题……

 

96L

楼上真相了……我好怕你们把楼主给吓跑……

 

97L 楼主莎士比亚好

额……我一条条回答吧。

第一条问题:

我的确是去工作了,但是就如同我上次更新时所说的那样,我不能够透露任何一点有关工作内容的消息,不然他们就不带我玩儿了……

第二条问题:

你们可以简单地把它理解成为一种电击器?

第三条问题:

因为邪神想问的细节和我想象中的(包括我和我那名同事在现实中真正的相处模式)相去甚远……他更愿意听我说我和皮皮海(我同事代号)之间的“基情”(是不是这样说的来着?),但我们俩都是笔直的直男!我只能说我已经在尽力不把天聊死了……

 

98L (此条已对楼主及指定ID屏蔽)

等等,“不带我玩”这个操作蜜汁眼熟……

 

99L (此条已对楼主及指定ID屏蔽)

不能透露任何一点消息……实锤了,果然是漫威爸爸啊啊啊啊啊!!

 

100L (此条已对楼主及指定ID屏蔽)

楼上加一,顺便膜拜一下94楼的下套技术……神特么垃圾星球的小圆饼电击器哈哈哈哈哈!生怕大家不造是萨卡星产的吗哈哈哈哈哈

 

101L (此条已对楼主及指定ID屏蔽)

锤基海森党心情复杂……

 

102L(此条已对楼主及指定ID屏蔽)

话说……皮皮海是不是消失了?

 

103L (此条已对楼主及指定ID屏蔽)

好像是诶?

 

104L (此条已对楼主及指定ID屏蔽)

好想知道皮皮海对于这个贴的看法哈哈哈哈哈

 

105L (此条已对楼主及指定ID屏蔽)

楼上的别想了,自从87楼说了这是新的同人文模式以后,皮皮海估计就撤了吧?

 

106L (此条已对楼主及指定ID屏蔽)

天哪好可惜!!我还想知道他看到这贴以后会是什么表情呢!

 

107L (此条已对楼主及指定ID屏蔽)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的you bad bad~

 

108L

就我一个发现楼主又双叒叕失踪了吗??

 

109L

你不是一个人。

 

110L 楼主莎士比亚好

非常抱歉,我又得回去继续工作了,迟一些更新!

烦请版主封一下楼,感谢!

 

【版主已封楼】


============================


后文请走:

(三)

评论(12)
热度(32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个个个个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