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站id:GIU呜啦啦,日前主嗑【锤基/EC/铁虫铁/盾冬/德哈/奇异玫瑰/剧版福华/影版华福(其它cp想起来再补充)】森基/TH²/贱虫/霜铁/基虫
等等cp有粮次就站一会儿23333炒鸡喜欢叉基巴虫的闺蜜组设定!cp:@建国之后可以成公主

【锤基 海森】汤抖森的忧郁(番外3)

关于马老师的告状后续(手动doge)

海总:老婆不按套路出牌怎么办?急!在线等!(慌得一匹.jpg)
糖豆:被你套路了那么多次,也该轮到我来套路你了:)
马老师(缺爷):没眼看没眼看……
潮爷:???所以说关我什么事?
荷兰弟:说好了是邻居组也不带我玩……QAQ
妮妮:别再乱跑了和我回家!

写的时候被自己甜齁了,艾玛我真是个发糖小能手23333
也许还会有其它番外吧,谁知道呢233333

正文请走: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七)
(八)
(九)
(十)

前两篇番外请走:
(番外1)
(番外2)

评论(19)
热度(297)
  1. 共5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个个个个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