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站id:GIU呜啦啦,日前主嗑【锤基/EC/铁虫铁/盾冬/德哈/奇异玫瑰/剧版福华/影版华福(其它cp想起来再补充)】森基/TH²/贱虫/霜铁/基虫
等等cp有粮次就站一会儿23333炒鸡喜欢叉基巴虫的闺蜜组设定!cp:@建国之后可以成公主

【锤基 海森】汤抖森的忧郁(八)

说好的更文!!!

前文请走: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七)

 

今日看点:

论坛惊现神秘人!是友军还是新的危机??

直击现场!群众派遣代表潜伏前线,掌握内部第一手资料!

======================================

主题帖

不小心进错群还被塞了自己和同事的cp安利怎么办?

~~~~~~~~~~~~~~~~~~~~~~~~~~~~~~

【版主已解封】

 

351L  WKD的小公举(此条已对楼主及指定ID屏蔽)

我的天哪!看我发现了什么!!!

我就说这中间肯定有问题!!

 

352L (此条已对楼主及指定ID屏蔽)

……楼上ID看起来疑似知情人士??

 

353L(此条已对楼主及指定ID屏蔽)

没错,我也发现了,这个楼里只要是出现了ID名字的一定就是相关人员!

 

354L(此条已对楼主及指定ID屏蔽)

所以说这是什么新的bug么……

 

355L DP小贱贱(此条已对楼主及指定ID屏蔽)

不是,估计只是作者懒得写出所有ID才这样干的。

 

356L(此条已对楼主及指定ID屏蔽)

……我知道楼上是谁了。

 

357L(此条已对楼主及指定ID屏蔽)

求解答????

 

358L(此条已对楼主及指定ID屏蔽)

355楼上帝视角???

 

359L(此条已对楼主及指定ID屏蔽)

你们想想,这个世界上既能洞悉宇宙空间事实,名字缩写又叫DP小贱贱的人还有谁……

 

360L(此条已对楼主及指定ID屏蔽)

卧槽……次元壁裂了!!!

 

361L(此条已对楼主及指定ID屏蔽)

卧槽!!!贱贱我爱你啊啊啊啊!!前排表白啊啊啊啊!!!

 

362L(此条已对楼主及指定ID屏蔽)

我我我我我……&¥&%¥@¥¥%()*

贱贱我想*你啊啊啊!!

 

363L(此条已对楼主及指定ID屏蔽)

???楼上的我求你矜持点!!!

贱贱是我的!!!

 

364L(此条已对楼主及指定ID屏蔽)

喂喂喂……你们真的不好奇351L的知情人士是谁吗!!!!

 

365L(此条已对楼主及指定ID屏蔽)

……这个ID好像已经没什么悬念了?

 

366L(此条已对楼主及指定ID屏蔽)

漫威就一个公主吧……除了Shuri还有谁哈哈哈哈

 

367L(此条已对楼主及指定ID屏蔽)

楼上的你在瞎说什么呢!!!阿斯加德公主团了解一下!!

 

368L(此条已对楼主及指定ID屏蔽)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被楼上笑厥过去

 

369L(此条已对楼主及指定ID屏蔽)

【迪士尼公主大拷问之阿斯加德篇.jpg】

366楼怕是没看过这个。

 

370L(此条已对楼主及指定ID屏蔽)

哈哈哈哈哈哈我来补充一下【迪士尼公主大拷问之漫威全员篇.jpg】

 

371L(此条已对楼主及指定ID屏蔽)

卧槽哈哈哈哈楼上丧(gan)心(de)病(piao)狂(liang)!!

 

372L(此条已对楼主及指定ID屏蔽)

所以说……WKD就是Wakanda??351层主是豹妹???

我的妈呀!跪求豹妹神助攻啊啊啊!!!

 

373L(此条已对楼主及指定ID屏蔽)

豹妹绝壁自己人233333

送你们一个链接【www.访谈合集·豹妹神助攻的那些年.com】

 

374L(此条已对楼主及指定ID屏蔽)

卧槽!!!!!跪求豹妹神助攻啊啊啊!!咱海森就差临门一脚了!!!请务必让皮皮海得手啊啊啊!!

 

375L 楼主莎士比亚好

刚打开发帖权限就被吞了二十五楼……没想到这个帖子这么火爆?虽然说更令我吃惊的还是帖子的吞楼速度和维护速度……

距离上次更新已经过去两天了,群里的发言还是一如既往的少儿不宜,对话基本上都是邪神挑起的没什么营养的口水仗,我思考了一下决定还是说说我被寡姐和红巫拉进的讨论组的情况……大致就是,寡姐开始给我推同人剪辑了OTZ

我第一次知道,我的粉丝们在这个方面的再创作热情如此高涨,剪辑出的视频简直就像是另一个完整的故事:有画面,有台词,有背景音乐……甚至剧情都无比连贯!

如她们所言,我的确是沦陷其中,无法自拔了……【扶额.jpg】

为了能够继续延续大锤的邪神的兄弟情谊,我觉得自己必须做些什么,于是我把自己的想法告诉了寡姐,她教我一个办法——加入她们的同人创作。

虽然这听起来很不可思议,但我的确开始尝试着去做了,天知道我原来可是对这些避之如蛇蝎的!现在居然产生了如此截然不同的想法,我想寡姐功不可没……

啊,我得稍微离开一下了,皮皮海需要用手机,而且一会儿我们俩还得一块儿参加一个访谈节目,可能需要一段时间才能上线了,非常抱歉!

 

376L(此条已对楼主及指定ID屏蔽)

……糖豆是不是完全忘记自己还有马甲这件事了??

 

377L(此条已对楼主及指定ID屏蔽)

我猜是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现在居然已经完全不掩饰了呢【doge.jpg】

 

378L(此条已对楼主及指定ID屏蔽)

糖豆你这是在为难我锤基女孩啊啊啊!这还让我怎么演下去嘛!为啥不按剧本套路来啊啊啊!QAQ

视频剪辑、台词、访谈节目……居然全部都说出来了!糖豆你倒是好好保护自己的马甲啊啊啊!!

 

379L(此条已对楼主及指定ID屏蔽)

糖豆的心老大了……咱们也给点面子别戳穿吧?

 

380L(此条已对楼主及指定ID屏蔽)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全员都是小聋瞎系列233333

 

381L  WKD的小公举(此条已对楼主及指定ID屏蔽)

Okay,看来我的马甲也保不住了hhh

但是我想先声明一点!!我是自己人!别屏蔽我!QAQ

Tom刚才提到的那个访谈我也在,一会儿给你们实况转播呀hhh

啊对,当然不是节目内容~我知道你们想看的是海森hhh【皮一下很开心.jpg】

 

382L(此条已对楼主及指定ID屏蔽)

豹妹我爱你!!!

 

383L(此条已对楼主及指定ID屏蔽)

【Chris/Tom:我们之间出了个叛徒.jpg】

 

384L(此条已对楼主及指定ID屏蔽)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你错了,应该是——

【豹妹/皮皮海:我们之间出了个叛徒.jpg】

 

385L(此条已对楼主及指定ID屏蔽)

为公主疯狂打call!!!【原地旋转螺旋升天.jpg】

 

386L  WKD的小公举(此条已对楼主及指定ID屏蔽)

刚刚进演播厅了hhh

海总问糖豆要了手机以后默默地揣到了西装左边贴近心口的夹层里(我不听我不管这就是糖!),然后糖豆就乖巧地跑到了c位左边的座位上坐下了(一共就三个位置,左中右),我清楚地看到他在跑过去之前还拉了下海总的袖子,还轻轻地在他耳边说了句什么话!具体说了什么我听不太清楚,毕竟后台还是比较吵的,大概听到了几个单词,意思是让海总坐c位。

之后!重点来了!!海总把右边的椅子提拉到了糖豆的左边,直接一屁股坐下了!!这样一来坐在c位的就变成了糖豆,他害羞得耳朵都红了!我的妈呀把我给激动的哈哈哈哈哈!

 

387L(此条已对楼主及指定ID屏蔽)

卧槽这波宠妻我给满分!!

 

388L(此条已对楼主及指定ID屏蔽)

甜得我快齁死了艾玛!公主不愧是自己人哈哈哈哈哈!!

 

389L(此条已对楼主及指定ID屏蔽)

我们现在也是内部有人的人了哈哈哈哈哈

 

390L WKD的小公举(此条已对楼主及指定ID屏蔽)

刚刚在试麦!我感觉我的眼睛快瞎了!

 

391L(此条已对楼主及指定ID屏蔽)

发生啥了??

 

392L  WKD的小公举(此条已对楼主及指定ID屏蔽)

后台工作不是一直都很忙么?所以有时候我们的麦是自己戴的。刚刚糖豆在把麦夹到后腰上的时候不小心被皮带卡住了,然后皮皮海就主动上去帮忙了!!后腰啊!后腰啊同志们!!

麦还得从后腰直接连到领子前面的啊!!多余的话我就不说了,你们自己体会吧……

麦缠到裙链上死活扯不下来还没人帮忙最后只能自食其力的孤家寡人表示很心累……

 

393L(此条已对楼主及指定ID屏蔽)

卧槽哈哈哈哈哈!心疼激动到打字都忘加标点符号了的公主2333333

 

394L(此条已对楼主及指定ID屏蔽)

后腰play好啊233333

 

395L(此条已对楼主及指定ID屏蔽)

难不成皮皮海比较喜欢后……???

 

396L(此条已对楼主及指定ID屏蔽)

楼上的不要怂哈哈哈哈哈

我等你说完哈哈哈哈哈

 

397L(此条已对楼主及指定ID屏蔽)

不行我怕被查水表!

 

398L(此条已对楼主及指定ID屏蔽)

坐等豹妹从前线传来捷报hhhhh

 

399L WKD的小公举(此条已对楼主及指定ID屏蔽)

大家别等啦!一会儿访谈开始了就回不了啦!迟点上线汇报总部hhhh

麻烦版主封楼??

 

400L 版主(此条已对楼主及指定ID屏蔽)

收到!!

话说今天的楼真的好难补啊啊啊啊!五十几楼就只有糖豆一个人的发言是什么情况啊啊啊啊啊!我求求你们下次多水几句吧!版主保护帖子不易啊啊啊!!QAQ

 

【版主已封楼】

====================================


后文请走:

(九)

评论(15)
热度(27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个个个个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