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站id:GIU呜啦啦,日前主嗑【锤基/EC/铁虫铁/盾冬/德哈/奇异玫瑰/剧版福华/影版华福(其它cp想起来再补充)】森基/TH²/贱虫/霜铁/基虫
等等cp有粮次就站一会儿23333炒鸡喜欢叉基巴虫的闺蜜组设定!cp:@建国之后可以成公主

【锤基 海森】汤抖森的忧郁(五)

前文请走:

(一)

(二)

(三)

(四)



今天的字数爆了一千……

因为实在是甜到根本停不下来啊啊啊啊啊!!

不说了我再去看一遍冷静冷静……


#论坛体

#OOC警告

#本章出没cp:EC



以下正文~



=================================


主题帖

不小心进错群还被塞了自己和同事的cp安利怎么办?




【维护完成,版主已解封】

 

201L

?????

 

202L

?????发生什么事了

 

203L 版主(此条已对楼主及指定ID屏蔽)

为了不让糖豆怀疑所以暂时性封一下,然后去前面把缺的楼都水上了……

一想到以后还得经常干这活儿就绝望,真的累死了啊啊啊啊啊!!我要糖豆抱抱才能活过来啊啊啊!!!

 

204L 版主

没事没事,就是维护了一下~

 

205L 楼主莎士比亚好

辛苦版主了!(比心.jpg)

 

206L 版主(此条已对楼主及指定ID屏蔽)

卧槽卧槽卧槽卧槽……糖豆给我比心了啊啊啊啊!!(版主已死.jpg)

 

207L (此条已对楼主及指定ID屏蔽)

我的妈呀糖豆也学会比心心了?!

 

208L (此条已对楼主及指定ID屏蔽)

血槽已空……

谁能来给我输袋血,我觉得我应该还能再抢救一下……

 

209L (此条已对楼主及指定ID屏蔽)

楼上的别想了,还没有谁能够顺利地从糖豆的魅力下活下来过。

 

210L 楼主莎士比亚好

感谢版主的费心维护,帖子终于正常了。

 

211L

@莎士比亚好

然后呢然后呢!发生了什么事呀?求后续~

 

212L 楼主莎士比亚好

为了节省时间,中间的过程我就不详细说了,直接进入重点吧。

在他们(主要是邪神)问完了我一系列问题以后,我才发现我的列表里不知道什么时候多出了一个讨论组,里面除我之外只有两个人。

没错,就是报仇者团队里唯二的女性,寡姐和红巫。

 

213L

卧槽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仿佛看到了结局哈哈哈哈哈

 

214L

哈哈哈哈哈哈哈心疼楼主一秒

 

215L

突然滑稽.jpg

 

216L

莫不是看上楼主了哈哈哈哈哈

 

217L

唉,楼上还是太单纯。

 

218L (此条已对楼主及指定ID屏蔽)

216楼笑死我了哈哈哈哈哈

被绯红女巫看上了还好说点,毕竟幻视动手还是比较绅士的。

但你想过绿胖么?

 

219L (此条已对楼主及指定ID屏蔽)

楼上哈哈哈哈哈

绿胖摔是基妹永远的痛(笑到昏厥.jpg)

 

220L (此条已对楼主及指定ID屏蔽)

画面感出来了哈哈哈哈哈

基妹:惹不起惹不起(呆若木基.jpg)

 

221L (此条已对楼主及指定ID屏蔽)

抖森的内心是崩溃的哈哈哈哈哈

 

222L (此条已对楼主及指定ID屏蔽)

突然想到……

如果把基妹换成抖森,他可能撑不过一个回合……

寡姐你千万不要看上我家糖豆啊啊啊啊啊!!(害怕.jpg)

 

223L

淡定淡定,寡姐怎么可能是看上楼主了嘛。

分明是想挖掘基情啊哈哈哈哈哈

 

224L

楼上说得有道理!!楼主求后续啊啊啊!

@莎士比亚好

 

225L 楼主莎士比亚好

223楼说对了一部分,这是她们的终极目的……

于是她们为了达到这个终极目的而采取了一些措施,打算循序渐进。第一步就是给我展示了我和我同事的,不,应该说是大锤和邪神的同人图。

虽然不是很想承认,但我的确佩服了一秒钟她们的专业素质。

不得不说,她们真的很懂得如何温水煮青蛙,尤其是寡姐。她先推荐给我的都是比较正常的兄弟间的互动,亲近而甜蜜,这也是我和皮皮海在上一部作品里所要呈现出的内容。

在创作那一部作品背后有许多小花絮,我还记得当时在创作“邪神终于肯以实体出现在哥哥面前,并许诺不再分开、并肩前行”的情节的时候,皮皮海还感慨似的说了一句“太甜蜜了不是么?我都感觉他们下一秒都要亲起来了”。

所以在这个基础上,我看到那些同人图后的第一反应就是:非常甜蜜,且切合人物性格与情节发展。

然后我做出了一个让我后悔到现在的举动……

我夸了它们。

 

226L

卧槽哈哈哈哈哈

楼主给自己挖了个坑然后义无反顾地跳了进去

 

227L

自己挖的坑,跪着也得跳哈哈哈哈哈

 

228L(此条已对楼主及指定ID屏蔽)

等等!你们的重点难道不是应该放在糖豆给的“黄昏=皇婚”官方实锤上吗!!

 

229L(此条已对楼主及指定ID屏蔽)

艾玛,被这口官方巨糖甜齁了!饱了饱了饱了233333

 

230L(此条已对楼主及指定ID屏蔽)

皮皮海还是一如既往的皮啊哈哈哈哈哈

如果我没记错的话是不是还有这段视频的花絮哒?

 

231L

卖安利我只服寡姐哈哈哈哈哈

 

232L

楼上加一哈哈哈哈

 

233L

哇我居然是233!!

好了不废话了。

楼上的你们是忘了叉教授这个bug一样的存在了么??洗脑一洗一个准,除了老万还真没看他怕过谁!

 

234L

楼上的,小教授什么时候怕过老万了啊!人家老万妻管严了解一下??

扛起我EC大旗就是一个百米冲刺!

 

235L

哈哈哈哈哈其实我感觉教授还是对买个泥头比较无可奈何的,

毕竟场面人分分钟一个体育场戒指压下来谁都受不了啊2333333

(小教授:急得我都秃了.jpg)

 

236L

喂喂喂,楼上楼歪啦!!回来回来!

手动艾特老是动不动就消失的楼主~@莎士比亚好

 

237L 楼主莎士比亚好

抱歉,刚才在码字,楼主打字速度比较慢,还请谅解。OTZ

那么我继续说下去了:

在我夸了这些同人图作品的下一秒,我就感觉到了一丝不妙。果不其然,紧接着就是铺天盖地的同人图刷屏,翻得我手都酸了才翻到顶部。唯一值得庆幸的是,仅仅在目前看来,所有的这些图片都是清水向的,清水到连你们所说的亲亲抱抱举高高都没有,而且画风出奇地精美。

我不知道如何去形容那一瞬间的体验——所有的一切都是那么美好,角色与角色之间是如此的幸福而甜蜜。有些画面上缀着的点点星光宛若钻石般,闪烁着耀眼的光芒,如同他们之间纯挚的感情;有些画面则运用了抽象的画法(我不知道是不是应该这样去形容它们),绘制出童话般的美妙世界,可爱的一对小人儿紧紧地互相拥抱着流泪,无比温馨;有些画面则是写实派,它们从角色的长相与性格入手,着重表现他们纷杂纠结的内心世界……

说实话,我深深地被他们感动了——被画出这些治愈人心的善良画手们,以及他们用心在刻画的人物作品。我几乎能感觉到我的眼眶中蓄满了泪水。

接着下一秒我就眼睁睁地看着红巫兴奋地往群里发了一堆R级的作品(虽然后来被寡姐勒令撤回了),然后生生把眼泪给吓了回去……

我收回前言,懂得温水煮青蛙的只有寡姐一个……

 

238L

原来眼泪还能被吓回去的吗哈哈哈哈哈哈

心疼楼主一秒

 

239L

楼主的内心一定十分崩溃并且一度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

“我是谁?我在哪??我在干什么???”

 

240L (此条已对楼主及指定ID屏蔽)

我已经脑补到糖豆一脸懵逼甚至眼角还挂着泪痕的样子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嗝

艾玛糖豆你怎么可以这么可爱呀呀呀!!

 

241L

对于寡姐把红巫禁言的行为表示喜闻乐见233333

 

242L(此条已对楼主及指定ID屏蔽)

疯狂艾特圈内大触!!!

糖豆夸你们了!!太太们快来看呀!!糖豆夸人了啊啊啊啊!!

 

243L (此条已对楼主及指定ID屏蔽)

我,我我我我我……我是个画手……之前画了幅清水的星空下的锤基,糖豆说的不会是我吧……

我不管我不管糖豆就是夸我了啊啊啊啊啊!!!

我要原地爆炸螺旋升天了啊啊啊啊!!!!

BOOM!(热泪盈眶.jpg)

 

245L 

深刻怀疑红巫是不是真的想拉楼主入圈哈哈哈哈哈

怕不是隔壁对家派来的间谍2333333

 

246L(此条已对楼主及指定ID屏蔽)

哈哈哈哈哈突然想到复联cp拉郎

霜铁和基巴也意外地好吃呢!(bushi)

 

247L(此条已对楼主及指定ID屏蔽)

楼上邪教笑死我了

话说,抖森这算是入坑了么?应该算吧??

我感觉他半只脚都踏到锤基圈里来了啊啊啊!!

疯狂吹爆太太什么的难道不是我们这些锤基女孩的日常吗!!

 

248L(此条已对楼主及指定ID屏蔽)

楼上的!锤基男孩永不认输!!

 

249L(此条已对楼主及指定ID屏蔽)

锤基股大约要开始涨停了emmmmm

同志们赶紧买起来啊!一夜暴富不是梦啊啊啊!!

 

250L(此条已对楼主及指定ID屏蔽)

即使我是250楼我也要说——

锤基大法好啊!我锤基还能再战一万年!!

说不定到时候糖豆就开始cp大旗自己扛了呢(doge.jpg)

 

251L 版主

刚看到楼主下线了,应该是有事去忙了,我就先封楼了哈~

 

【版主已封楼】



===================================




后文请走:

(六)

评论(10)
热度(30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个个个个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