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站id:GIU呜啦啦,日前主嗑【锤基/EC/铁虫铁/盾冬/德哈/奇异玫瑰/剧版福华/影版华福(其它cp想起来再补充)】森基/TH²/贱虫/霜铁/基虫
等等cp有粮次就站一会儿23333炒鸡喜欢叉基巴虫的闺蜜组设定!cp:@建国之后可以成公主

【锤基 海森】汤抖森的忧郁(六)

前文请走:

(一)

(二)

(三)

(四)

(五)

 

万众瞩目的皮皮海终于上线开始搞事情了!

他在下一盘很大的棋23333

#论坛体

#OOC预警

以下正文~

=====================================

主题帖

不小心进错群还被塞了自己和同事的cp安利怎么办?

~~~~~~~~~~~~~~~~~~~~~~

【版主已解封】

 

252L

终于解封了!只能看不能评论真是憋死我了艾玛

 

253L

楼上加一,楼主终于回来了!!(喜极而泣.jpg)

 

254L

话说楼主这次是干什么去了?还是工作吗?(滑稽.jpg)

@莎士比亚好

 

255L(此条已对楼主及指定ID屏蔽)

诶嘿?!我基妹又要上线了吗!!!(突然兴奋.jpg)

 

256L 楼主莎士比亚好

回复254L:不是工作,是皮皮海又来找我了。比起这个我还不如去工作……OTZ(无语凝噎.jpg)

 

257L

我的天?!!皮皮海又要开始采取行动了吗2333

喜闻乐见喜闻乐见哈哈哈哈

 

258L

楼上的你的良心不会痛吗?楼主的心都拔凉拔凉的了哈哈哈哈

 

259L

当然不会痛!我的良心活蹦乱跳23333

 

260L

好奇皮皮海又搞了什么事情哈哈哈哈

楼主还有力气说吗(滑稽.jpg)

@莎士比亚好

 

261L 楼主莎士比亚好

虽然不是很想回忆起来,但是看你们这么乐于看下去我还是接着写吧……

当我发完了上一条帖子的更新以后,我就关了房里所有的灯,躺在床上刷着回复准备继续码字。然而这时我突然感觉有点渴,于是我就起身往卫生间的方向走去,结果刚走了两步就看到一个影子一言不发地站在黑暗里直勾勾地盯着我,眼睛散发着蓝幽幽的光……

没错,就是你们想象的那样,皮皮海又来搞事情了。

你们能想象得到我当时的心情吗?

如果有万分之一的可能让我再回到那个时候,我会毫不犹豫地抄起走廊上的落地灯,效仿邪神揍他哥哥那样狠揍一顿皮皮海。

但是我心跳骤停了,并且因为过度惊吓而报废了一部手机。(善意的微笑.jpg)

 

262L

卧槽哈哈哈哈哈哈哈午夜惊魂

心疼一秒楼主哈哈哈哈哈

 

263L

我的妈呀!如果是我我都要被吓昏古七了!!

但是看到楼主的形容还是蜜汁想笑啊哈哈哈哈

 

264L(此条已对楼主及指定ID屏蔽)

糖豆的修养真好,居然没有直接一个钢管回旋踢过去哈哈哈哈哈

 

265L (此条已对楼主及指定ID屏蔽)

楼上既视感出来了!233333

附赠图片(基妹的钢管回旋踢.gif)

不用谢,叫我雷锋。

 

266L(此条已对楼主及指定ID屏蔽)

楼上的,难道不应该是落地灯回旋踢吗?(改图:基妹的落地灯回旋踢.gif)

 

267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歇一会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68L(此条已对楼主及指定ID屏蔽)

266楼的我敬你是个人才哈哈哈哈哈

 

269L

等等,你们难道不好奇皮皮海是怎么进的房间吗??(目瞪口呆.jpg)

 

270L

!!!

 

271L

卧槽有道理!!

 

272L(此条已对楼主及指定ID屏蔽)

我的妈呀皮皮海这么早就把糖豆房间钥匙搞到手了么??

细(xi)思(wen)恐(le)极(jian)

 

273L

我对皮皮海刮目相看了……

话说楼主的心脏还好么?

 

274L 楼主莎士比亚好

谢楼上关心,我的心脏还在跳,至少动起来了(扶额.jpg)。

关于你们好奇的皮皮海有钥匙的问题,我想我有必要解释一下……

我们这段时间都在国外工作,所以住的都是酒店。而这次定的酒店比较特别——虽然都是独立的套房,也有独立的大门,但两个房间之间有一扇门是连通的,所以入住套房的人必须得按对分。我和皮皮海算是工作组里互相之间处得最熟的了,这也就意味着我们俩一定会被分到一对套房里。

因为足够熟悉,所以平时我们都不会把中间的那扇门锁起来,这样偶尔串门也方便,但是出于对对方隐私的保护,我们每次在需要去对方房间的时候一定会事先通知对方,只有在征求了对方的同意之后才会开门过去。

正是因为这次我没有接到皮皮海的消息,所以才会在一点心理准备都没有的情况下被吓到失去知觉……

还好那家伙还算有良心,还知道把我抱上床(心情复杂.jpg)

 

275L

楼主的腰还好么?(滑稽.jpg)

 

276L

卧槽我看到了什么??

抱上床啊啊啊啊啊!!老夫的少女心啊!!

一定是公主抱吧!一定是吧!!(青蛙式疯狂甩动.gif)

 

277L

恕我直言,酒店的设计者一定是故意的吧哈哈哈哈哈

 

278L(此条已对楼主及指定ID屏蔽)

我的妈呀甜炸了啊啊啊啊!!

光是看糖豆最后一句半抱怨不抱怨的话我都能脑补出他傲娇的小表情23333

 

279L

暗示也暗示过了,车也飚过了,半夜三更也进门了,公主抱也抱上床了……

这特么四舍五入就是结婚了啊啊啊!!

 

280L

你们快去结婚啊啊!

我好随份子钱啊啊啊!!

多少我都愿意出啊啊啊啊!!!

 

281L(此条已对楼主及指定ID屏蔽)

艾玛我的傻抖森!!你清醒一点啊啊啊!!这样下去很危险的你造吗!!(亲妈粉式咆哮.jpg)

 

282L

该出手时就出手啊!

就决定是你了!去吧!皮皮海!

就是干!不要怂!!(疯狂暗示的眼神.jpg)

 

283L(此条已对楼主屏蔽)

大家好,我是雷锋,我又来帮忙了。

这次帮楼上的艾特一下正主。

@A6扛把子

 

284L

卧槽哈哈哈哈哈

楼上的比皮皮海还会搞事情233333

 

285L (此条已对楼主及指定ID屏蔽)

别看啦!皮皮海不会回复的。

他一般只在暗处视奸233333

 

286L

楼主搞清楚皮皮海为啥突然出现了吗2333333

@莎士比亚好

 

287L  A6扛把子(此条已对楼主屏蔽)

别喊了,他累了,刚睡着。

有什么问题我帮他回答。

 

288L(此条已对楼主屏蔽)

卧槽卧槽卧槽卧槽???

我看到了什么!!!我怕不是被甜到出现幻觉了???

 

289L(此条已对楼主屏蔽)

……有生之年!!!

 

290L(此条已对楼主屏蔽)

皮皮海果然一直在视奸啊啊啊!!!

 

291L

谁能掐我一把,我感觉我可能在做梦……(失去灵魂.jpg)

 

292L A6扛把子(此条已对楼主屏蔽)

帮楼上清醒一下。

(小视频:昏黄的灯光下,皮皮海正坐在床边隔着被子轻轻地拍着糖豆的背脊,哄他睡觉,安抚他受伤的心灵,枕头边是刚刚宣布结束历史使命的手机)

 

293L

卧了个大槽……

 

294L(此条已对楼主屏蔽)

所以……???

皮皮海是成功了么??????

不会吧进展这么迅速的么??????

 

295L(此条已对楼主屏蔽)

进度快到怀疑人生……(目瞪口呆.jpg)

 

296L(此条已对楼主屏蔽)

这糖甜得太不真实了吧我的妈呀……(猛掐大腿.jpg)

 

297L(此条已对楼主屏蔽)

甜到怀疑人生??

等等,这是不是就意味着这个贴要完结了???

不要啊!!!QAQ

糖豆都还没说完后续啊啊啊啊啊!!

不能烂尾啊皮皮海!!!!

 

298L  A6扛把子(此条已对楼主屏蔽)

很遗憾让你们失望了,汤姆真的只是被我吓到累了而已,我们并没有做什么事……

不过接下来我们得有一段时间经常在一起了。

毕竟我不小心弄坏了他的手机,在我帮他搞定新手机的问题之前,我都得和他共用一个手机。(搞事的微笑.jpg)

情况汇报完毕,该下线了。

 

299L(此条已对楼主屏蔽)

我……仿佛闻到了阴谋的气息……

 

300L(此条已对楼主屏蔽)

合着这都是皮皮海计划好的?????(森无可恋.jpg)

 

【版主已封楼】


=============================



后文请走:

(七)

评论(21)
热度(37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个个个个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