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站id:GIU呜啦啦,日前主嗑【锤基/EC/铁虫铁/盾冬/德哈/奇异玫瑰/剧版福华/影版华福(其它cp想起来再补充)】森基/TH²/贱虫/霜铁/基虫
等等cp有粮次就站一会儿23333炒鸡喜欢叉基巴虫的闺蜜组设定!cp:@建国之后可以成公主

【锤基 海森】汤抖森的忧郁(十)

最终章啦!完结撒花~~

正文到这里就结束了,不出意外的话番外会更新微信体hhh

或许还会在海总角度写个论坛体,或者把糖豆写了一半的同人文发上来??(不过这个应该要随缘了……)

前文请走: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七)
(八)
(九)

今日看点:

*皮皮海强势告白,糖豆将如何应对?

*公开出柜,当事人竟毫不知情!

*感天动地!粉丝苦心经营终得回报!

*丧心病狂!直击众人掉马现场!

以下正文~

===========================================

主题帖

不小心进错群还被塞了自己和同事的cp安利怎么办?

~~~~~~~~~~~~~~~~~~~~~~~~~~~~~~~~~~~~~

【版主已解封】

 

451L(此条已对楼主屏蔽)

我的妈呀这这这这……海总什么时候也学会开小号了???【土拨鼠尖叫.jpg】

 

452L(此条已对楼主屏蔽)

所以我们之前说的那些海总一定全部都看到了……【现场去世.jpg】

 

453L(此条已对楼主屏蔽)

所以楼上的已经自暴自弃到不再屏蔽海总了吗哈哈哈哈哈

 

454L(此条已对楼主屏蔽)

屏蔽了没用啊啊啊!!说不定海总还有几个号呢OTZ

 

455L(此条已对楼主屏蔽)

哈哈哈哈哈突然心疼被蒙在鼓里的豹妹

 

456L(此条已对楼主屏蔽)

原来原来不明情况的人不是只有糖豆一个人了哈哈哈哈

 

457L(此条已对楼主屏蔽)

楼上的你是在说绕口令吗……【没眼看.jpg】

我读了三遍才知道你想表达什么【人间不值得.jpg】

 

458L(此条已对楼主屏蔽)

我现在在就想知道海总什么时候掉马,以及糖豆什么时候能发现自己老早掉马了。【皮一下很开心.jpg】

 

459L(此条已对楼主屏蔽)

感觉糖豆的反射弧真的不是一般的长啊……【点蜡/点蜡/点蜡】

 

460L WKD的小公举(此条已对楼主及指定ID屏蔽)

嘘——告诉大家一件事情,我刚刚回后台化妆间的时候在路上看到藏在角落里的Chris和Tom了!然后我机智地躲到了边上的房间里,激动得我都来不及看你们的评论了hhh

你们猜我听到了什么!Chris在手机里看到了Tom没写完的同人文,还把它读了出来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是不是要感慨一句海总注孤生2333333

 

461L(此条已对楼主屏蔽)

那,那啥……豹妹你要不回去看看评论?

我怕你凉得比海总快……【捂脸.jpg】

 

462L(此条已对楼主屏蔽)

楼上的笑死我了哈哈哈哈哈

 

463L(此条已对楼主屏蔽)

当,当众处刑??放飞自我如抖森也hold不住吧哈哈哈哈哈

海总真是丧(gan)心(de)病(piao)狂(liang)

 

464L(此条已对楼主屏蔽)

楼上你认真的么??糖豆分分钟一句“今晚睡沙发”海总就凉了好么

 

465L(此条已对楼主屏蔽)

弱弱地说一句……

公主,flag一般不能立太早的qvq

 

466L(此条已对楼主屏蔽)

其实公主明明没说错但我为啥觉得还会有翻转呢??【目瞪口呆.jpg】

 

467L(此条已对楼主屏蔽)

按照抖森那种在某些方面一言不合就害羞的性格,海总怕不是真要凉了【点蜡.jpg】

 

468L WKD的小公举(此条已对楼主及指定ID屏蔽)

卧槽卧槽卧槽卧槽!海总打直球了!!卧槽他亲上去了!!!

 

469L(此条已对楼主屏蔽)

??????卧槽这什么神展开?

 

470L(此条已对楼主屏蔽)

我的妈呀……

不过感慨之余还是想提醒一下小公主,赶紧逃吧,你知道得太多了【捂脸.jpg】

 

471L WKD的小公举(此条已对楼主及指定ID屏蔽)

?????

我才看到评论!!

不说了……我撤了!

 

【系统提示,ID名“WKD的小公举”账号已注销】

 

472L(此条已对楼主屏蔽)

豹妹这速度,佩服!2333333

 

473L(此条已对楼主屏蔽)

温馨提示,最好再用wakanda的黑科技删除一下记录233333

 

474L 楼主莎士比亚好

抱歉,工作终于结束了,我也该上来和大家说说情况了。

我想说的是,寡姐对我的影响可能比我想象中要大得多,刚才在码字的时候我突然想通了一个问题——或许我一直都刻意忽视了很大一部分大锤和邪神之间的除兄弟之外的情感,即便是内心有那么一个隐隐约约的雏形轮廓,却一直不敢去触碰那个界线,生怕打碎了那份美好,现在想来,我那时真是太肤浅了。

幸而我遇见了他们——通过一个我永远也料想不到的途径。在那里,他们直白地将他们的感情剖白在我的面前,这才让我得以直视自己的内心。我想我终于明白了我之前在创作过程中感到的缺憾是什么了,或许整个团队中也只有像我这么迟钝的人还没有发现吧。但在理解了之后,我反倒释然了,正如皮皮海方才同我说的那样:“你在自然状态下所流露出来的感情,是最纯挚的。”是他点醒了我,原来我也和邪神一样,在心灵的深处珍藏着这样一份感情。

 

475L(此条已对楼主屏蔽)

卧槽,糖豆居然也有开窍的一天??

海总的直球看起来非常有效啊!!

 

476L

真·写文使人变弯

 

477L(此条已对楼主屏蔽)

我还以为糖豆会先把皮皮海给揍一顿哈哈哈哈

结果居然这么快就被攻略了么!

 

478L(此条已对楼主屏蔽)

其实如果按糖豆的话来理解,他原来是个深柜啊哈哈哈哈哈

真·恐同即深柜

 

479L(此条已对楼主屏蔽)

只有我一个人觉得糖豆是被自己的脑洞给掰弯的么……

越想越弯越弯越想了解一下??

 

480L(此条已对楼主屏蔽)

我发现你们都有说绕口令的爱好:)

 

481L 楼主莎士比亚好

其实我得感谢我的同事点醒了我,不然我也许还会一直纠结下去,但这并不妨碍我在他的腹肌上给他一拳。

你们知道吗,这个家伙拿着我写了一半的同人文在大庭广众下读,真是罪无可赦:)

和这件事比起来,在读完后强吻这种事情都算不上什么了,为什么告白的时候非要用一个这么糟糕的开头呢?【善意的微笑.jpg】

 

482L(此条已对楼主屏蔽)

卧槽哈哈哈哈哈我就知道!!

糖豆终于学会基妹捅肾那一招了哈哈哈哈哈

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483L

好奇楼主同事在告白的时候都说了些什么哈哈哈哈【滑稽.jpg】

 

484L 楼主莎士比亚好

如我之前所说,皮皮海拿走手机解锁后,发现了我还未完成的一篇同人小短文,他不仅未经我允许就看完了它,更过分的是,为了不让我跑走,他还把我堵在了一个没人的角落里强迫我听他读完:)【生无可恋.jpg】

之后就是他对于这篇文字的分析了,他逐字逐句地从中拆解出我的真正感情,希望通过这种方式来让我直面现实。虽然很不情愿,但我不得不说,他成功了。

他说得很对,我之所以能够如此顺利地诠释邪神这个角色,除了我对角色本身的理解外,与我和他怀揣着同样情感这一方面也密不可分:邪神对大锤,我对皮皮海。

正因如此,我才能在无意识的情况下流露出这般真实的感情。

 

485L(此条已对楼主屏蔽)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有生之年终于看到糖豆直面自己的感情!!我此生圆满了!!【热泪盈眶.jpg】

 

486L(此条已对楼主屏蔽)

海总套路深,我要回农村……回什么回!当然是喝完喜酒再走啊啊啊!

 

487L

不知不觉露出了慈母般的微笑【姨母笑.jpg】

 

488L(此条已对楼主屏蔽)

感谢复联(尤其感谢寡姐),感谢天意,感谢豹妹,感谢版主,感谢……

没有你们的助攻就没有今天啊啊啊!!QAQ

 

489L

所以说这个帖子是要完结撒花了吗QAQ

不要啊!我舍不得!!

 

490L 楼主莎士比亚好

嗯,如果不出意料的话,这个帖子应该不会再继续更下去了。

刚刚又收到了工作的消息,虽然不是很能理解发生了什么,但我似乎能够继续演绎邪神的角色了,这让我在震惊之余也感到非常地开心。

这段时间在帖子里收到了非常多的支持,谢谢大家,我相信一定是你们为我带来了好运。

从一开始不小心进错群到后来认识你们,到最后认清自己的心意,以及能够重新演绎角色……冥冥之中似乎有一只大手牵引着这些事情的走向,也许这就是神迹吧。

不论如何,我都是最幸运的那个人,感恩!【合十/合十/合十】

 

491L(此条已对楼主屏蔽)

啊啊啊啊!!基妹奶活了!!QAQ

我要下楼跑十圈!不,二十圈!我们的努力成功了啊啊啊啊!!

 

492L(此条已对楼主屏蔽)

海总人生赢家【羡慕使我质壁分离.jpg】

不过港真如果没有海总的话基妹也回不来了QAQ

感谢海总!!!

 

493L(此条已对楼主屏蔽)

为了救老婆海总也是煞费苦心【笑哭.jpg】

 

494L 游客HORSE

这是……什么情况?

@莎士比亚好  @CH  @WKD的小公举

你们三位能解释一下么?【死亡凝视.jpg】

 

495L 游客 WKD的小公举

……

 

496L CH

……

等等我一会儿解释。

 

497L 楼主莎士比亚好

???Benedict?

 

498L 游客 HORSE

我截图了。@CH  @A6扛把子  @WKD的小公举

有些有趣的东西我想你应该会感兴趣的。@莎士比亚好

 

499L CH

Wait!!

 

500L 楼主莎士比亚好

……所以到底发生什么了??

 

【楼主已删帖】

评论(38)
热度(366)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个个个个由 | Powered by LOFTER